考试中心

考试中心

西交利物浦大学致力于为考生创造舒适的考试环境,提供国际化的考试服务。考试中心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成为诸多国际性考试的首选考点。

目前,西交利物浦大学考试中心设有专用考场30间,标准化考位900个,在满足苏南地区考试服务需要的同时,也吸引了大量长三角地区和全国其他地区考生。自成立以来,中心已累计接待国内外考生数万人次,圆满完成各项考试服务的工作。在各项评估中,西交利物浦大学考试中心各考点在全国同类考点中均名列前茅。2009年,雅思考点还被评为全国十佳考点,这标志着我校考试中心在硬件条件、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均得到上级主管部门、考试举办方和考生的高度认可。

目前,西交利物浦大学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协会、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等合作已设有4类考试:

雅思考试(IELTS)

注: 西交利物浦大学雅思考试入校须知

托福考试(TOEFL)

注: 西交利物浦大学考点托福考试入校须知

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

注: 西交利物浦大学考点GRE考试入校须知

特许公认会计师考试(A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