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社群

校友社群

西浦校友社群

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下简称“西浦”)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西浦校友会通过提供校友服务、运营校友社群、打造校友品牌、举办校友活动等方式建立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及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链接,是学生在校支持与引导的延伸。

地区校友分

自2010年起,西浦校友已在江苏、上海、北京、广东及香港(粤港)、陕西、浙江、英国、新加坡、加拿大及澳大利亚建立了地区校友分会,各分会由学校官方聘任的负责人组织运营。目前,西浦校友会正在筹办更多地区校友分会,包括但不限于:安徽、福建、甘肃、山东、四川、云南、东北、美国。如果你对建立校友线上社群运营地区校友分会感兴趣,请通过微信小助手与校友官方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你的支持与建议!

“西游记”项目

2022年,超过八成的西浦本科毕业生选择前往海外升学。因此,校友会开展“西游记”项目,为即将升学深造的西浦人建立保持联络、互通当地资讯并交流学术与求职信息的公益平台。

想要加入“西游记”项目,请与西浦校友小助手联系。

学院校友分会

为了更大范围更精准地服务和联络西浦校友,各学院校友分会正在积极筹建中。如果你想为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与发展出一份力,请通过微信小助手与校友官方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期待你的支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