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信息学硕士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成为计算机系统领域,例如财务信息、信息系统、电信学等方面的高端技术或管理人才。

应用信息学硕士

概览

计算机系统已成为现代社会和工作生活中日益重要的一部分。现代机构对计算机系统的依赖,对合格的计算专业人员产生大量需求。

应用信息学硕士课程将培养学生在金融信息学,信息系统或电信等计算领域的高级技术或管理职责。

课程期间期间将会根据个人选择进行一个为期一年的广泛研究项目并提交论文。

西浦-集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方向

本专业开设西浦-集萃联合培养方向,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所属集萃专业研究所及相关龙头企业共同开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式教育,采用“专业课程学习+ 产业科研实践+ 双导师指导”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精英人才。

点击 这里获取更多西浦-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相关信息。

为什么选择西浦应用信息学硕士:

  • 基于信息学的现代方法和框架,深入了解有关开发优质计算机辅助问题解决方案的知识,设计和管理高效的问题解决流程
  • 在丰富的跨学科环境中获得符合多种行业的技能和知识
  • 在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研究,获得在国际会议或顶级期刊上发表成果的机会
  • 以实践经验来补充理论基础并获得职业发展的优先机会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当今计算机行业中科技和商业方面的重要理论和实践知识
  • 对IT系统的研究、分析、实现和评估的实践技能,包括撰写技术或研究文件的技能
  • 各类技能,并将关键技能应用于管理与设计,以IT技术为依托,解决应用领域中的实用问题

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软件开发是计算机科学中最繁荣的研究领域,欢迎大家申报应用信息学理学硕士专业,成为思想开阔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专家。"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R.Yang@xjtlu.edu.cn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其理论学习、体验学习以及专业发展。学校、学院与系部通常会开设涵盖各种主题和专题的培训、工作坊及研讨会。此类活动不仅包括通用类主题,也包括与特定学科相关的各项专题。学生还将有机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助教、研究助理或实习生。根据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学院和系部或有机会带领学生到企业或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或访问,以及邀请学者和专业人士来开展讲座和研讨会。这些课程或活动不仅可以支持学生在硕士项目中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在未来就业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技能和能力。

 

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可担任IT部门的系统分析师、管理人员、软件工程师、应用系统设计师、开发者、项目负责人等。本专业同时为有意在国内或国外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