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

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

概览

当今世界,国际供应链日益受到经济、政治、环境和技术的挑战,拥有预测、理解和适应这些挑战的能力显得至关重要。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专业涵盖了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进行高效运营和供应链管理的所有方面的知识内容。

西浦国际商学院与长三角供应链研究中心以及国际商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且本专业项目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此类别全英语研究生培养项目之一。

作为经济管理量化技术(QTEM)成员院校,西浦国际商学院还为该专业硕士生提供在全球25所顶尖院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学生可充分利用学院研究中心以及学院与苏州和上海产业界的广泛行业联系,为自己的研究和未来的职业发展助力。

为什么选择西浦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

  • 西浦所在地苏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许多财富500强企业的所在地;
  • 深入学习与应用一系列的运营管理知识和技术,为运营战略的制定提供价值;
  • 提供包括会计、项目管理、运营模拟和市场管理等一系列选修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目标定制化学习内容;
  • 获得IBSS职业发展团队的支持。该团队与国内和跨国公司合作,帮助在校生和毕业生寻找潜在的工作机会;
  • 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学习各种数学算法和模型在供应链运作领域的应用和优化;
  • 了解有效的运营和供应链管理如何影响公司的销售和利润目标;
  • 深入理解如何应用运营管理知识和技术为公司提供价值并支持战略发展;
  • 通过一系列行业讲座和企业参访,了解和分析运营和供应链的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
  • 通过会计、项目管理、运营模拟和营销管理等一系列选修课程,根据自己的职业目标定制教育计划。

本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在运营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前沿知识和关键技能。通过严谨的课程和实践经验,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在高级管理岗位上脱颖而出,并成为运营、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的战略领导者。

初捷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其理论学习、体验学习以及专业发展。学校、学院与系部通常会开设涵盖各种主题和专题的培训、工作坊及研讨会。此类活动不仅包括通用类主题,也包括与特定学科相关的各项专题。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会提供与特定学科相关的附加活动,包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助教,研究助理或实习生等机会,这将有助于拓宽你在特定领域的知识并提高你的技能。根据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学院和系部或有机会带领学生到企业或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或访问,以及邀请学者和专业人士来开展讲座和研讨会。这些课程或活动不仅可以支持学生在硕士项目中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在未来就业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技能和能力。

该专业帮助我理解了企业供应链背后的复杂性,以及高效能的供应链管理对于创造持久竞争优势的重要性。我现在担任了一份商业顾问的工作,专攻供应链和运营的项目。我在硕士期间积累的知识对我每一天的工作都很有帮助。

Rebecca Hubler

校友,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

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在运营、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方面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和战略角色所需的基础知识。毕业生广泛就职于制造、制药、食品等不同行业,包括捷豹、博世、亿滋、埃森哲、卡特彼勒、戴姆勒-克莱斯勒、福特汽车公司、通用电气、马士基、联合利华、优尼派特、西屋电气和嘉吉等公司。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