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应用化学

西浦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的主要特点是创新和应用,在扎实的基础化学知识和实验技能的学习基础上能够学为所用,推陈出新。

应用化学

概览

应用化学以化学专业新兴的研究专长,培养学生在高新材料、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制药与医疗卫生等方面对于应用化学的广泛理解。

本专业将会以高专业水准培养学生,使学生具备在学术及应用环境中应对挑战的能力,更好地适应当今激烈竞争及跨学科综合的社会环境。

本专业研究最先进的化学课题,保证学生所学为化学领域内的最尖端知识。现代科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使我们的毕业生无论在学术机构内还是在工业机构中都能脱颖而出。

西交利物浦大学化学系应用化学专业已经获得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认证,该学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化学专业机构之一。获得该机构的认证意味着西浦应用化学专业的学生在毕业时已经达到国际认可的标准。

为什么选择西浦应用化学专业?

  • 本专业提供一系列的现代化学课程,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培养专业技能
  • 本专业师生比例相对较低,学生可以参与到更广阔的实践练习中
  • 最前沿的毕业设计项目使学生体验研究事业,接触到化学系最新的研究课题
  • 获得导师的全面指导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学位证书,西交利物浦大学,应用化学,利物浦大学,BSc Applied Chemistry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对于基础化学概念的深刻理解
  • 设计和进行实验的知识技能
  • 通过毕业研究项目获得研究经验
  • 高级定量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 将化学知识应用于纳米技术、化学、制药、清洁和可再生能源产业的能力

专业特色

  • 本专业提供一系列的现代化学课程,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培养专业技能
  • 本专业师生比例相对较低,学生可以参与到更广阔的实践练习中
  • 最前沿的毕业项目使学生体验研究事业,接触到化学系最新的研究课题
  • 并能获得导师的全面指导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本专业为学生提供坚实的核心化学背景知识,使得学生在广泛的应用领域内建立起特定的应用化学技能。

Yi Lin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我们的老师知识与教学经验丰富,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 他们乐于分享自己的经验并热心提供帮助。学习中的困惑,生活中的问题,他们都愿意提供解答。在这里,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是获得了独立思考能力。

王曦凡(音)

应用化学本科生、来自中国

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就业范围广泛,从化学化工类工业到工商管理,都是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的用武之地。毕业生可以从事的职业有化学化工类企业(材料及合成) ,制药和医疗保健企业,食品行业,环境和能源,研究和发展,公共和政府部门。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