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汉语国际教育

本专业采用全英文教学,教授学生运用社会科学利用理解和分析中国的历史、文化、社会、政治、商业和经济。

汉语国际教育

概览

汉语国际专业(中国研究)使学生深度了解21世纪世界上最重要的全球化参与者之一,中国。

学生将学会将人文和社会科学理论应用于对中国的理解和分析,并因居住在中国的便利条件,得以进行语言、文化与社会的研究。

本专业根据不同的职业目标提供了两个方向。如果学生对汉语教学感兴趣,则可选择汉语国际教育培养方向;如果学生对社会科学方向感兴趣,则可选择当代中国研究培养方向。

所有学生会在大三大四选择学习方向之前,在大学前两年学习相同的课程,以培养各自的特长和兴趣偏好。

为什么选择西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 了解中国的最佳方式就是深入其中,苏州是中国最具有文化底蕴和经济活力的地方之一
  • 学习包括研究中国历史与文化、当代社会与政治、商业与经济在内的广泛课题
  • 本专业学生有很多机会前往各地实地考察
  • 学习教授汉语——全世界使用最多的语言之一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本专业英文授课,同时向中国学生与国际生开放。满足学术及英文水平要求的国际生可直接进入大二学习。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学习和达到中英文高级水平;
  • 充分了解人文社会科学理论;
  • 深入了解中国历史、当代社会,文化,政治以及金融发展

中国无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无论你将来从事何种职业,对中国的深度了解都成为你职业生涯的宝贵财富。中国研究(文学士)学位项目培养你的综合技能,使你更好地了解当代中国。

Miguel Hidalgo Martinez博士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毕业生能在各类与中国相关的组织和公司中发展职业,包括国际商务、经济、金融服务、政府、外交、杂志、教育、发展及非政府机构。该专业同时为毕业生继续在人文及社会科学领域深造打下扎实基础。 在 2018 年至 2021 年间,中国研究系毕业学生主要获得来自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三个国家知名大学的录取,包括:

  • 牛津大学
  • 哥伦比亚大学
  • 宾夕法尼亚大学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 伦敦国王学院
  • 伦敦大学学院
  • 布里斯托大学
  • 杜伦大学
  • 悉尼大学等。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