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经济学

本经济学专业将全面地给学生教授理论与定量工具在经济学研究中的应用,力图为学生在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本专业也为学生提供三项专业选修领域:金融、国际商业或市场营销,学生可以从中选择一项作为专业内的选修方向。

经济学

概览

经济学学士课程为学生全面提供经济学理论与定量工具使用方法的课程,帮助学生理解、分析和解释现实世界市场的运作。学生不仅可以在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方面打下坚实基础,还可在金融、国际商业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选修方向进行深入学习。

为什么选择西浦经济学专业

通过学习该专业,学生能够:

  • 通过学习一系列专业课程,提升对经济学理论的理解和应用。同时可以从专业性更强的选修课程中深度研究经济学;
  • 全面了解全球经济趋势,尤其是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深度理解商业对中国和各国经济持续发展的贡献;
  • 通过企业实践学习如何将专业知识运用于现实世界;
  • 顺利完成西浦国际商学院所开设的“商业与经济学概论”课程,即国内唯一被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投资基础学术项目所认可的课程,为参加CFA投资基础项目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并可享有考试注册费折扣优惠;
  • 享受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和利物浦大学“2+2”的学习机会,并与其他大学进行海外交流;
  • 毕业时,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学位证书,西交利物浦大学,经济学,利物浦大学,BSc Economics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对经济学的概念、原则、理论和建模方法有全面且系统性的理解,包括现代经济学思想的理论基础、微观经济和宏观经济系统的实践和理论知识;
  • 能运用经济学理论分析市场运行的规律;
  • 能对商业、产业和经济政策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创新解决方案;
  • 能对经济相关的商业数据和信息进行收集、组织、处理、呈现及批判性评估和分析,为不同的受众和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经济学是学习推动社会与经济发展基本原理的学科,这些知识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世界。经济学学士课程为你提供了广泛的理论和应用工具,以加强你对全球和中国经济的理解。

潘斯文 博士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求学期间,我获得了很棒的支持并感受到强烈的研究氛围。

纪若言(音)

校友,经济学专业,来自中国

就业

毕业生可胜任包括管理咨询、金融部门、国际组织、政府和公务员,以及市场营销、法律和自主创业等方面的职位;毕业生也可任职于企业市场、法务部门,或选择创业。 同时,该本科课程为毕业生继续攻读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或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