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传媒英语

本专业是英语系最早开设的专业之一,这个专业在本校的母校之一——利物浦大学已有20多年的历史。本专业各学年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修课程,选择本专业,学生可以学习本系几乎所有的课程,包括语言和文学、英汉笔译和口译、文学翻译、传播和媒体专业的诸多课程。

传媒英语

概览

传播和媒体在现代社会、经济和政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使得英语这种全球性语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本专业学生可以学习应用语言学系,文学系,翻译口译系,传媒系和西浦影视艺术学院的课程。该专业选课内容丰富灵活,学生可以选择语言研究方向(语言学、文学、翻译/口译中三选一)及传媒方向(新闻公关、数字媒体、影视中三选一)的专业课程。丰富的课程选择和高度灵活性使得本专业成为国际和国内学生的理想之选。

为什么选择西浦传媒英语专业?

  • 学生可以学习英语语言学、文学、翻译/口译,以及传媒相关的新闻公关、数字媒体和影视制作的相关课程;
  • 学生可以在语言、传媒两大领域自由选择专业方向和课程,比其他专业拥有更多选择;
  • 了解语言和其他交流形式的使用变化,以及它们影响当代社会的方式;
  • 毕业生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熟练运用英语进行语言学、文学、翻译/口译,及新闻公关、数字媒体和影视制作领域的专业交流与研究;
  • 熟练掌握与语言学、文学、翻译/口译与传媒相关的较高层次的英语专业技能;
  • 熟练运用相关知识和技能解决新闻、传媒领域的问题与挑战;
  • 融合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体系;
  • 获得雇主重视的知识、专业技能和人际交流能力。

传媒英语专业培养的学生具有广阔的视角,并具备跨学科的知识与技能。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地产生新见解,这一点令我印象深刻。

刘坦君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本专业毕业生将成为全球化工作环境中具有竞争力的员工。毕业生可以受雇于新闻业、广播电视业或广告业,也可担任管培生、专业笔译或口译员、外语教师,或供职于零售、计算机、图书馆等行业。 此外,该专业为毕业生继续攻读英语语言、英语文学和传播学领域的硕士学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