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本专业旨在使学生掌握与电子金融和电子商务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并以独特视角向学生阐释IT、金融管理和经济学中的核心概念,进而将这些核心原则进行互融互通。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概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学士课程向学生系统地阐释信息技术、数据分析、金融管理和经济学中的核心概念,并了解这些学科中核心原则的相互联系,帮助学生掌握与金融计算和电子商务相关的知识和跨学科技能。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于2020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同时被认定为江苏省品牌专业。

本专业由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提供。西浦国际商学院是世界上获得“三冠”认证的精英商学院之一。

为什么要选择西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通过学习该专业,学生能够:

  • 通过独具特色的多学科结合教学体系,掌握尖端的专业技能和知识,为今后处理多领域工作中所面临的复杂问题打好基础;
  • 完成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结合其学术和行业经验设计的课程作业和通过评估体系,获得更高水准的学习体验;
  • 获得旨在培养未来管理者的综合技术和管理知识;
  • 通过大四学年的实习课程获得更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歩入职场或继续深造做好充分准备;
  • 毕业时,可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国际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 理解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理论,并能将其应用于金融计算和电子商务;
  • 理解计算机及其应用相关的基本要素、概念、原则和理论;
  • 广泛理解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学原理;
  • 懂得如何开发并应用电子金融软件解决实际问题。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结合了学术知识与商界最新的科技和管理技巧,培养学生对金融计算与电子商务的批判性洞察力。

卢慧瑾

专业负责人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本专业为毕业生在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领域从事技术和管理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也为学生进一步深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