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 通信工程

本专业为学生在通信工程方面的学习奠定基础,并掌握该领域前沿的新兴科技。学生将学习并掌握现代电子及通讯领域设计、实现、测试及工业应用的相关知识。

通信工程

概览

本专业为学生在通信工程方面的学习奠定基础,并掌握该领域前沿的新兴科技。学生将学习并掌握现代电子及通讯领域设计、实现、测试及工业应用的相关知识。

为什么选择西浦通信工程专业?

  • 本专业主要覆盖无线通信、光纤通信技术和日新月异的移动通讯系统技术,为毕业生在飞速发展的行业中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 本专业拥有设备完善的电子电路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通讯实验室、射频微波实验室等,学生可自己预约时间充分利用;
  • 提供众多选修课程,有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学术和研究兴趣加以选择;
  • 课程设置结合最新技术创新和发展、与时俱进;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位和国际认可的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熟练熟练掌握建模和分析方法的应用;
  • 能够用工具软件和CAD系统建模、分析、模拟和设计集成电路;
  • 认识到原理、模型、分析和各种方法的局限性;
  • 能够根据原始需求与限制条件设计系统、组件和程序。

通信工程专业覆盖无线通信、光纤通信,电子电路设计,嵌入式系统,信号处理及数据通信等广泛知识,可帮助本专业毕业生建立扎实的专业基础及自我提升能力,以便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获得一席之地。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ingchen.Wang@xjtlu.edu.cn

Jingchen Wang

Programme director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在英国,本科阶段学习学制三年,而中国本科阶段学制为四年。因此,对于已获得相应学时、证书的学生,在我校可以直接升入二年级进行专业学习;大多数学生则是进入一年级学习,包括众多有吸引力的课程,语言课程以及专业学习相关的核心技能学习。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学年的信息

就业

毕业生在通信与电子系统行业具有广泛的就业机会,可完成最新通信技术的设计与开发,维护和升级现有通信设施等工作,可从事通信研发工程师、通信工程师、软硬件技术支持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等岗位。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