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与欧洲顶尖高校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共谋合作机遇

2015年11月05日

近日,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高层访问团一行到访西交利物浦大学,探索未来合作与发展机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与学术事务副校长Andy Brown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席校长对双方开启交流合作寄予热切期待, “与拥有400多年历史的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相比,西浦就像是新生的婴儿,但双方仍有很多共同关注的方面,如科研合作、创新、技术转移和学生互换交流。希望明年能够在此迎接圣三一学院的交换生的到来。”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历史悠久,是英语世界七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作为欧洲顶尖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之一,圣三一学院科研实力雄厚,是爱尔兰第一且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

来访代表团包括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的教务主任Patrick Prendergast博士、国际化与全球关系主任Sinead Ryan女士、圣三一学院发展与校友会副主任Simon Williams先生以及城规、结构与环境工程系Biswajit Basu教授。

(翻译:王婧 编辑:寇博)

2015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