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盘、羽毛球赛场展身手 西浦团队勇创佳绩

2015年12月16日

近期,西交利物浦大学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和苏州工业园区羽毛球公开赛中捷报频传,勇创佳绩。

西交利物浦大学SIPO极限飞盘队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全国赛中勇夺亚军,教职工在“江南嘉捷电梯杯”苏州工业园区第九届羽毛球公开赛中喜获亚军。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极限飞盘联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香港浸会大学等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西浦SIPO战胜了复旦大学,天津SPEED以及中国地质大学CUG飞盘队,以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二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西浦SIPO再战复旦,半决赛再战CUG,上演大逆转成功挺入决赛。决赛中以2分之差遗憾负于南京体育学院猎户座飞盘队,夺得亚军。

西浦SIPO队由西交利物浦大学飞盘社精英队员组成。他们积极参与全国联赛,与各个大学的飞盘队伍保持紧密联系。

西浦学生和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上周在独墅湖体育馆举办的“江南嘉捷电梯杯”苏州工业园区第九届羽毛球公开赛。

参赛选手按照不同水平被编入甲组、乙组和俱乐部组,各个小组以淘汰赛制进行角逐。

今年是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职工团队第二次入选甲组比赛,由体育中心于倩倩老师担任队长。我校参赛团队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亚军。

我校选手Gareth Morris 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支持部门,他说:“我们的队友王新红在女子单打、混双、女双中表现突出,最终我们摘得亚军。”冠军由去年的第一名蝉联。

“虽然我们今年没能夺冠,但我们为团队的表现感到骄傲,相信明年我们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Gareth说。

(翻译:俞丽雯)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