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放日集中展示西浦读研优势

2016年04月18日

4月1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开放日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外校学生及在职人员前来咨询,了解更多关于由英国利物浦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将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

西交利物浦大学目前开设近30个的硕士专业,涵盖工学、理学、建筑、经济、管理、语言和文化等。

活动当天,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在学校中心楼发表致辞,他说:“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可以帮助你实现梦想。西浦旨在将学生培养成具有专业造诣、跨文化领导能力和创业技能的世界公民。”

吴期攀(下图右)是来自西浦国际商学院的大三学生,作为本校学生她希望通过开放日的咨询整体掌握西浦的硕士课程情况,并了解研究生的具体申请流程。吴期攀说,“我希望能够在研究生阶段学习与经济学、金融学有关的课程,庆幸的是我已经在西浦国际商学院找到了三门相关课程。西浦的教育体系、教学环境与出国留学的环境类似,因此我会选择继续留在这里完成我的研究生学习。”

田丽现在在苏州工作,大学时学习对外汉语教学专业,她表示,“我对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化的环境和小班教学的模式非常感兴趣,我想申请这里非全日制与教育相关的硕士专业。”

大三学生杨怡卓的母亲(下图)专门从河南家中远道而来,她对西浦赞赏有加,“我对西浦高素质的师资和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十分满意,我相信这所学校一定能够提供与国外大学同样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我为女儿不出国门就能获得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学士学位感到高兴,苏州的地理优势也将为这里的学生们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来自赞比亚的Chisala Zulu 目前在西浦国际商学院就读运营与供应链管理专业,提及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原因,她告诉记者:“我想留在中国继续学习,西浦是中国唯一一所开设这个专业的大学,而且它是全英文教学,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此外,这里的教授十分乐于助人,他们会给予你学习上的引导。这里的师生关系、学习环境和教学设施也非常好。”她补充说。关于未来规划,Chisala Zulu表示还会争取留在西浦攻读博士学位,并努力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授。

(翻译:徐敏 编辑:许恬甜)

2016年04月18日

西浦研究生开放日成功举行 凸显西浦读研优势与价值

西浦研究生开放日成功举行 凸显西浦读研优势与价值

11月28日,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园开放日举办。现场安排了招生咨询、院系展示和嘉宾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西浦在读本科生、外校学生以及在职人员前来咨询...

阅读更多
西浦硕士研究生校园开放日举行 国际化学位吸引众多学生关注

西浦硕士研究生校园开放日举行 国际化学位吸引众多学生关注

5月1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2015硕士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在中心楼举办。现场安排了招生咨询、院系展示和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西浦在读本科生、外校学生以及在职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