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上海校友招待会热议企业文化与幸福指数

2016年05月10日

五十余位西浦国际商学院校友与来自各行业的嘉宾共同参加了在上海外滩黄埔滨江俱乐部举办的西浦国际商学院上海校友招待会。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靖涵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欢迎致辞。在致辞中,她介绍了西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此外,她还对上海校友会对学校和校友办公室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地感谢。

上海校友会会长、永福中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杰夫作为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和概况,他说:“近年来,我们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汇聚了1000多名校友。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校友加入。”校友们主要通过微信群沟通交流、共享信息,目前已经形成了细分行业校友群、生活信息群和兴趣爱好群等多个群组。

参与此次活动的校友希望借此机会问候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金融学硕士毕业生董嘉乐(音)说,“能够成为西浦国际商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骄傲。非常感谢商学院和校友会不断为我们创造一些交流和分享的机会。听说南校区即将启用,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去看看母校的新面貌了。选择西交利物浦大学、选择商学院是我一生中所做的最棒的决定之一。”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以“企业文化和幸福指数”为主题的小型研讨会。陈靖涵教授担任主席,威尔希尔联营公司副总裁Elton Xu、上海美国商会交流与出版部总监Lan Driscoll和SIT创新公司业务拓展经理兼校友代表杨梦辰(音)作为嘉宾共同参与了讨论。

研讨会以“你幸福吗?”这个简单的问题开场,在这几位不同年龄、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工作和人生经历的嘉宾间引发热烈讨论。随后,嘉宾围绕如何创建积极的企业文化展开讨论并分享了有关好的企业文化和坏的企业文化的亲身经历。

西浦国际商学院上海校友招待会由西浦国际商学院和西浦上海校友会共同举办,得到来自绿地集团、苏州新天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浪乐居的赞助支持。

(供稿:西浦国际商学院 编辑:寇博)

2016年05月10日

德勤与西浦学子面对面 “四大更看重西浦学生的领导力”

德勤与西浦学子面对面 “四大更看重西浦学生的领导力”

assets/images/news/2015/04/Deliotte_Activity4.jpg

阅读更多
西浦国际商学院新任院长陈靖涵教授访谈:IBSS新目标
商业管理
要闻聚焦

西浦国际商学院新任院长陈靖涵教授访谈:IBSS新目标

新年伊始,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以下简称IBSS)迎来新一任院长陈靖涵教授。陈教授此前担任世界百强名校之一的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会计与金融学首...

阅读更多
西浦校友在沪相聚 共话职业发展

西浦校友在沪相聚 共话职业发展

assets/images/news/2015/11/ibss_alumni_qa_session_.jpg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