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初印象:来自2016级本科新生与家长的声音

2016年08月29日

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2016级新生在家人的陪同下抵达西交利物浦大学,在繁忙与期待中开始人生中一段重要的旅程。

这些18周岁左右的年轻人在父母或亲朋的帮助下布置和整理宿舍,并前往校园完成新生注册的程序。

来自山东济南的2016级本科新生路修远(下图右一,与家人合影)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非常憧憬,他兴奋地说:“初到西浦,我的心情很激动,大学生活对我来说是未知的,等着我去探索。听说英语是西浦的‘官方‘语言,希望我的英语在这里可以有很大提高。”

李欣怡(下图所示,与父亲合影)来自广东惠州,是建筑系的一名新生,她对西浦美丽和开放式的校园环境印象深刻。她表示:“这里的学姐学长还有志愿者们都很热情,我希望自己可以顺利通过建筑系选专业期间的考试。”

李欣怡的父亲对女儿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西浦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独特的教育方式非常吸引我,我希望她能够充分利用这里的资源和优势,为将来的出国深造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自海南海口的欧阳贝格(下图所示)表示:“西浦是一所非常多元化的大学,我希望通过在这里的学习,可以开拓视野,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和社交能力。”

郑夏怡(下图左一)在母亲李忠会的陪同下,从贵州兴义来到苏州。这次,妈妈是特意陪女儿一起来参加开学典礼的。

李女士说:“通过朋友的介绍,我们了解了西浦并被她全英文的教学模式和独特的教学理念所吸引,包括她的‘2+2’培养模式。我希望女儿可以通过在西浦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并在社交礼仪等方面都有所收获。”

2016年08月29日

2016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西浦迎来3600余名国内外新生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2016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西浦迎来3600余名国内外新生

8月28日,西交利物浦大学2016级开学典礼在独墅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200余名本科生及其家长、200余名研究生、200余名国际留学生与西交利物浦...

阅读更多
席酉民校长在西交利物浦大学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的讲话
校园与社区

席酉民校长在西交利物浦大学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的讲话

校园的“洪荒之力”?——从“考生”到“世界公民”亲爱的同学、家长、各位老师、同事和朋友们:我想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上大学的目的是什么?有人会说为了学到更多的知识,还有...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