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设立“BDP—法雷尔”奖 四名本科生获此殊荣

2016年08月02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建筑系首次颁发“BDP-法雷尔”奖,大四学生孙晨星成为首位获奖者得此殊荣。

“BDP-法雷尔”奖以2011年就职于西浦建筑系的第一位学术专家Ed Farrell的名字命名,旨在表彰在毕业设计中有突出表现的建筑系本科学生。

西浦为大四学生开设两门设计工作室课程,该课程鼓励并帮助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

颁奖仪式由英国BDP建筑事务所赞助,在西浦博物馆隆重举行。孙晨星能够获此佳绩,对他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毕业礼物。

在准备攻读硕士学位之前,晨星已在北京的一所国际建筑事务所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实践工作,他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特别是获得首个‘BDP-法雷尔’奖,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这个奖项为我的学生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三名学生荣获二等奖,他们分别是:Marcus Rigon(下图左一),张艳喆(下图左二)和游洁(下图右二)。

建筑系讲师Austin Williams担任此次奖项的颁奖嘉宾。他说:“我对你们在理论学习和专业实践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心的祝贺,未来的世界是你们的,祝贺你们!”

他补充说“BDP-法雷尔”奖将从今年起每年颁发一次,“我们希望这个奖项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激励学生争取更大的成功。”

“BDP-法雷尔”奖的设立得益于西浦主管学术事务的副校长Andre Brown教授的努力,在他的提议和邀请下,西浦南校区的设计方——BDP建筑事务所欣然成为这一奖项的赞助者。

BDP与西浦建筑系的渊源早在南校区项目之前既已建立,南校区的主要设计者王涛一直担任西浦建筑学专业实践课程的讲师。

作为建系元老,Andre Brown教授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他表示在毕业典礼上宣布这些学生名字时,他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翻译:张舸 编辑:寇博)

2016年08月02日

西浦迎来第七届毕业生 八成本科生出国深造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西浦迎来第七届毕业生 八成本科生出国深造

7月27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2016届第一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2000余名西浦学子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同时获得英国利...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