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西浦教师成为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会员

2016年11月08日

近期,10位西浦教师成为英国高等教育学院(Higher Education Academy, HEA)会员。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致力于支持并不断发展提高高等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

这十位教师获得会员资格也得益于他们成功完成了西浦颁发的高等教育教学专业研究证书(Th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Studies (CPS) in Higher Education),该证书于今年1月获得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认证,目前CPS的培训课程由西浦学术提升中心(Academic Enhancement Centre, AEC)组织开展。

西浦学术提升中心的主任James Wilson博士表示,“成为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会员是对教学人员高等教育教学专业水平的一种国际化认可。”

“这表明西浦教师的教学实践符合英国专业标准框架(UKPSF),该框架是个人教学生涯中各个阶段标准的基准。”

Wilson博士介绍说,CPS项目以UKPSF作为教学基准,从而提高和保证西浦的教学质量。“该项目旨在通过互动式课程和各种评估任务,为西浦教学人员提供帮助学生所需要的的知识和技能介绍。”

十位教师是:

  • 生物科学系David Ruiz-Carrillo博士
  • 西浦国际商学院Jean-Yves Le Corre博士、Jiwat Ram博士、Zheng Liu博士
  • 中国文化教学中心刘恺博士
  • 数学科学系Pascal Grange博士
  • 环境科学系Philip Staddon博士
  • 城市规划与设计系Anna Sophie Sturup博士
  • 工业设计系Wing Chuen Lau博士
  •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翟禹嘉博士

英国高等教育学院国际服务部长Kathryn Harrison-Graves参与了10月28日在西浦举办的颁奖仪式,他说,“很高兴看到参与CPS项目的教师人数自我上次访问以来增加了很多,祝愿正在学习的教师能够顺利完成培训,期待在你们学成毕业时为你们颁发证书。”

英国高等教育学院是一个致力于与全球的高等教育机构进行合作,不断地支持与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的组织。

(翻译:吉惠娴 编辑:许恬甜)

2016年11月08日

教学新设施投入使用  加速西浦“翻转课堂”内容建设
校园与社区

教学新设施投入使用 加速西浦“翻转课堂”内容建设

10月13日,西浦数字学习资源中心揭幕,该中心由西浦学术提升中心筹建,将进一步提升“翻转课堂”在西浦日常教学中使用的深度和广度。 翻转课堂主要是在课外时间...

阅读更多
西浦研发推广多项在线学习工具   加速传统课堂大变样

西浦研发推广多项在线学习工具 加速传统课堂大变样

“80多个人上大课,好想睡觉”、“我的英语还不太好,举手提问好丢人”、“这次小组作业我比组里任何人都付出得多,但结果大家分数都一样,真不公平“……在校园里提起上课,经...

阅读更多
2016年度教学研讨会在西浦举行 国内外专家聚焦前沿教学模式

2016年度教学研讨会在西浦举行 国内外专家聚焦前沿教学模式

assets/images/news/2016/04/AEC colloquium Etienne and Beverly Wagner-Trayner 940x529.jpg

阅读更多
西浦高等教育教学专业研究证书获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认证
要闻聚焦

西浦高等教育教学专业研究证书获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认证

近期,西交利物浦大学高等教育教学专业研究证书(The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Studies (CPS)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获得英国高等教育学...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