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千余名高中学生和家长于校园开放日前来西交利物浦大学参观咨询

2017年03月28日

3月25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开放日吸引了约1500名学生和家长从全国各地赶来。在活动当天,大学安排了招生咨询、院系展示、校园参观和嘉宾讲座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在致辞中表示,西浦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专业造诣、跨文化领导力、企业家精神以及创业精神的国际公民。

他说:“西浦今年将会陆续开设一些实验班,探索新型的高端应用型精英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学校、企业、行业以及专业、行业、管理的双融合,培养具有专业技能、行业知识和管理知识融合的人才,使学生更容易进入职场,并成为职场的领导者。”

西浦副校长杨民助博士介绍了西浦独特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与招生政策:“2017年西浦招生总体计划持平,在广东省提前自主选拔批次综合评价录取志愿拟定招收80人。”

来自广东的陆可涵已经申请了国际商务专业,她和哥哥一起前来参加西浦的校园开放日。她说:“我2015年就从高中学长那里听说了西浦,今天特地请假过来想实地了解一下。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西浦要把学生培养成世界公民,而且校园环境也比较宽松。”

出生于台湾、在上海长大的陈咨丞(下图右二)对建筑学很感兴趣,他同父亲和两个同学一起来参加西浦开放日,想了解中国台湾籍学生的录取方式。

来自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国际部的高二学生朱可言(下图右边)出生于香港,他对数字媒体艺术广播电视学专业很感兴趣,他认为:“西浦的教育模式与众不同,结合了中西文化的长处。”

陪同朱可言一同前来的母亲吴晓青(下图左边)表示, “我非常赞成今天校长的讲话内容,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希望可言进入西浦后能够继续遵循自己的兴趣,做喜欢的事。”

何文(下图)是西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二年级学生何浩仁的父亲,他特地从湖南长沙来参加西浦的开放日。他谈到:“这是我第一次来西浦,我想多了解这所学校。两年前我儿子上大学时有两所学校可以选择,但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西浦。参加了今天的活动后,我觉得他的选择是正确的。”

目前正在南京工作的Frank(下图)想要了解硕士方向的一些申请问题,尤其是西浦国际商学院专业的申请要求。


(翻译:吉惠娴 编辑:寇博)

2017年03月28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开放日 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咨询同期举行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开放日 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咨询同期举行

2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园开放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校园开放日本科生与研究生招生咨询同期进行,现场安排了招生咨询、院系展示和嘉宾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吸引...

阅读更多
西浦2015校园开放日举行 考生和家长近距离感受学校魅力
要闻聚焦

西浦2015校园开放日举行 考生和家长近距离感受学校魅力

5月9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心楼济济一堂,2015年校园开放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安排了招生咨询、学生社团展示、院系展示和讲座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学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