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综合校园招聘会举行

2017年04月25日

4月19日,西交利物浦大学2017年春季综合校园招聘举办。共有来自金融经济、信息技术、软件设计、外语培训、工程制造等各大行业的4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渣打银行苏州分行、欧莱雅国际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东吴期货、伟创力(Flex)、力特奥维斯(Littlefuse)、DHL等。

渣打银行苏州分行与西交利物浦大学曾有过多次合作,推出实习生计划、职业发展训练营等。渣打银行苏州分行城市销售主管陆平先生表示:“西浦的学生在校期间接受了良好的国际化教育,拥有广阔的视野和优秀的学习能力,与我们银行选材的匹配度很高,只需要能够沉下心来在基层岗位锻炼几年,必定会成为企业的栋梁之材。”

西浦就业中心韩竹琳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具体要求,在这其中同学们也能寻找并获得更好的实习机会与职业岗位。

“同学们如果希望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应该要精心准备自己的简历,让面试官自己拥有良好的第一印象,也可以事先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做到知己知彼,”韩竹琳老师补充道。

西浦就业中心在每年的11月和4月会分别举办秋季和春季招聘会,为西浦的毕业生和校友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与机会。同时,低年级的在校生也可以通过招聘会与企业直接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从而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自我提升。

(供稿:就业中心 编辑:王国娟 摄影:张瑜 杨博文)

2017年04月25日

金融财管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热  西浦学子综合素养受好评

金融财管专场招聘会现场火热 西浦学子综合素养受好评

assets/images/news/2016/04/Job fair-Finance 4jpg.jpg

阅读更多
五十余家中外名企进校园 学子海外经验受雇主青睐
校园与社区

五十余家中外名企进校园 学子海外经验受雇主青睐

11月11日,西交利物浦大学综合招聘会举行,包括金融、建筑设计、高端服务、工程制造、咨询服务以及生物制药等众多行业在内的58家企业前来招揽人才,其中半数为外资企业...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