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正式任命

2017年09月11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决定任命古德曼教授为学术事务副校长。古德曼教授接替前任副校长Barry Godfrey教授,Barry Godfrey教授因个人原因回到英国利物浦大学。该任命自2017年9月6日正式生效,为期至少一年。

古德曼教授自2014年担任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国研究系主任,并且在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期间担任西浦国际招生与学生服务办公室主任。古德曼教授从1983年开始从事大学管理事务,已经建立了一所学院、四个研究中心以及一个系。他曾在悉尼科技大学担任五年副校长职务,同时曾在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政府的外国事务委员会任职。古德曼教授也是欧洲大学协会、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澳大利亚大学质量保障署和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的质量审核专家。他的研究工作深入中国四川、贵州、山西、甘肃、青海等地区,并长达四十余年。他从1995年开始为劳特利奇出版社(Routledge)编辑有关转型中的中国系列文章。从2012年开始,他为爱德华埃尔加出版社(Edward Elgar)编辑当代中国研究手册的系列文章。

2017年0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