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代表与西浦学生面对面交流

2017年10月27日

10月19日下午,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代表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学子与帝国理工学院国际招生主管Jake Ganymede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

据Jake介绍,帝国理工学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英国唯一一所专注于科学、工程、医学和商业的大学。同时它还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以及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集团”之一,在2018 QS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前十位,其学生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重要研究合作。

“加入这多专家学者云集的国际大学,意味着你将和来自全球各地志同道合的人,在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城市之一的中心一起学习。”Jake表示。

来自各个不同专业的450多名西浦学子一起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很多学生都是慕名而来,他们中许多同学计划把帝国理工学院作为未来研究生学习深造的心仪之地。趁此机会,他们也就研究生申请、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等问题与Jake进行了交流咨询,Jake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近几年,帝国理工学院每年都收到大量西浦学子的研究生申请,每年就有近百名学生成功被这所大学录取。考虑到帝国理工学院研究生申请的超高标准和异常激烈的国际竞争,Jake 称赞道:“这确实是非常了不起!”这也充分证明西浦国际一流的教育水平和西浦学子参与世界的竞争能力,这也是帝国理工学院现在把西浦列为全球最重要的研究生招生来源地之一的重要原因。

随着西浦的飞速发展,西浦本科毕业生的质量也越来越受到国际大学的认可。根据《西交利物浦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显示,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2017年有超过20% 的西浦本科毕业生被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排名前十的高校录取。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