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艺术学院大楼即将动工 打造区域文化枢纽

2017年11月03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又将新添一所标志性建筑,全新的影视艺术学院大楼作为南校区三期工程的一部分,将于近期动工建造。建成后的大楼将拥有最先进的电影院、影视制作工作室、数字媒体实验室,以及符合行业软硬件标准的后期制作实验室。

负责方案设计的建斐建筑咨询公司(GreenbergFarrow)展示了该楼的方位布局及室内设计细节。

影视艺术学院系主任Adam McIlwaine教授表示:“这栋大楼不仅将为学习电视、电影制作和数字媒体艺术的学生提供最前沿的设备,而且将承担起文化枢纽的角色,促进整个地区动态影像艺术的发展。”

Adam McIlwaine认为,新建的影视艺术学院楼将与周边环境交相辉映,“西交利物浦大学所处的古城苏州及苏州工业园区,代表了传统、现代与未来的文化交融,这里将会成为电影工作者的天堂。”

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大楼预计将于2019年9月前完工,迎接该届新生入学。

(记者:Danny Abbasi 图片提供:GreenbergFarrow 翻译:付雅琪 编辑:石露芸 许恬甜)

2017年11月03日

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和数学科学系主任履新
商业管理
人文社科
要闻聚焦

西浦影视艺术学院和数学科学系主任履新

近期,Adam McIlwaine教授被任命为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系主任,马飞博士担任数学科学系新代理主任。McIlwaine 教授(下图)出生在苏格兰,于1992年在英国密德萨...

阅读更多
学生作品在上海国际短片节获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人文社科
校园与社区

学生作品在上海国际短片节获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近期,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团队制作的电影短片在上海国际短片竞赛中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学生影片和最受观众喜爱影片三大奖项。该短片《食谱》(Recipe) 由 Gleb Torubaro...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