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领事馆代表访问西浦

2018年03月26日

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于近日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双方就西浦与阿根廷高校的教育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西浦国际事务院长Stuart Perrin(上图左一)、语言中心课程指导老师及短期课程经理Martin Batten(上图左三)以及语言中心主任Chris Macallister(上图右一)会见了到访的阿根廷副领事Javier Alfredo De Cicco(上图左二)、文化与新闻官员Patricia Cao(上图右二)。

阿根廷领事馆代表向在西浦学习西班牙语的学生介绍了阿根廷的教育文化以及西班牙语作为全球语言的发展状况。

西浦国际招生与学生服务办公室主任Kirsty Mattinson表示,此次的访问活动非常及时,因为西浦正在组织一个西班牙语夏令营的项目,地点选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

据Martin Batten介绍,这个全新的西班牙语夏令营为西浦学生学习西语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机会。

“学生们将在阿根廷最知名的学府之一——阿根廷天主教大学学习四周,同时能体验到南美最具文化底蕴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他说。

想了解关于西班牙语夏令营的更多信息,请咨询shortcourses.lc@xjtlu.edu.cn

(记者:Danny Abbasi 翻译:吴炎子 编辑:石露芸 图片提供:语言中心)

2018年03月26日

爱尔兰总领事访问西浦 探讨西浦与爱尔兰大学合作机会
人文社科
校园与社区

爱尔兰总领事访问西浦 探讨西浦与爱尔兰大学合作机会

近日,爱尔兰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Therese Healy访问西交利物浦大学,探讨西浦与爱尔兰大学之间的合作可能性。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对Healy女士的到来表示热...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