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举办慈善拍卖 资助孩子成长

2018年05月22日

在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五周年庆典举办之际,苏州吴中区藏南学校的小朋友带着自己的画作来到了典礼现场,他们的“西浦印象”被作为拍品,和其他拍品一起带给大家一场特殊的拍卖会。

一个月前,受IBSS邀请,苏州吴中区藏南学校的四十余名小朋友参观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在IBSS老师的引导下,他们参观了现代化的商学院大楼、走过了充满艺术气息的南北校区通道、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回到自己学校后,小朋友们用画笔记录下了“我眼中的西浦”。

本次慈善拍卖吸引了IBSS在读学生、校友、教职员工及家属等数十人参加,大家纷纷出价,整个拍卖环节温馨而热烈。

除了藏南学校小朋友的画作,IBSS教职员工及家属也捐献了各自的“珍宝”——或是一幅有动人故事的刺绣、或是一条买了还没舍得戴的丝巾、或是几株自己精心培育的花苗、或是一幅幅自己创作的油画……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IBSS高管培训校友,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捐出了非常珍贵的1:20等比缩小的铁路货车模型,而此拍品最后也拍出了1100元的全场最高价。

此外,IBSS还为五周年系列活动推出了定制款纪念品,各种精致又实用的纪念品受到了大家热捧。

本次慈善拍卖和纪念品售卖共筹得的善款一万元已全部捐赠给藏南学校,用以资助孩子们的成长。

藏南学校位于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合丰村,是一所民办小学。校长许霞女士在慈善拍卖会上说:“虽然我们学校的条件和别的学校相比还差了一截,但我们一直努力在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感谢西浦国际商学院愿意加入我们,为这些祖国的花朵更美的绽放而努力。”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靖涵教授表示,作为中国第7所加入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的商学院,西浦国际商学院一直秉承通过教育、研究与商业和社区参与创造更美好世界的首要原则,在发展一流商科教育的同时,身体力行并培养学生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图文提供:西浦国际商学院 编辑:石露芸)

2018年05月22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喜迎五周年院庆 校企合作成果广受瞩目
人文社科
要闻聚焦

西浦国际商学院喜迎五周年院庆 校企合作成果广受瞩目

5月11日,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以下简称“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在苏州喜迎五周年院庆。来自企业、商会及行业协会的嘉宾、合作院校代表、校外导师代表、学校...

阅读更多
西浦国际商学院陈靖涵院长:无问西东 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人文社科
要闻聚焦

西浦国际商学院陈靖涵院长:无问西东 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她出身书香门第,父辈人才辈出,多毕业于当时中国享有盛誉的西南联合大学。她留学英国,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随后留英工作,在英学术界和高等教育界打拼出一片天地,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