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会计硕士

通过本专业学习,学生将有可能获得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的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Associate Chartered Accountant)专业阶段科目的免试资格(须通过专业评审),并可参加ACA的高级阶段科目的考试。在通过考试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后,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享有盛誉的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资格证书。

专业会计硕士

概览

专业会计硕士专业结合了实用的研究生会计技能和理论知识,使得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教授课程的所有教师均持有国际会计资格(FCA、ACA、ACCA、CPA-Australia 等),其中63% 的教师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财富 500 强企业及海内外知名企业拥有逾 8 年的行业经验。

大学不仅设立了多个研究中心,也与苏州以及上海的众多行业与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网络,这些资源都将为IBSS学生的研究和职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本专业毕业生可获得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的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ACA)专业阶段科目的豁免资格(需经过专业审查)。在通过考试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后,学生将有机会获得英国皇家特许会计师资格证书。

为什么选择西浦专业会计硕士:

  • 大学所在地——苏州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猛的城市之一,也是许多财富500强企业的所在地;
  • 可以获得西浦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团队的支持,该团队与众多国内外企业开展合作,将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潜在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本专业毕业生将具备以下能力:

  • 有机会学习人工智能和会计课程
  • 具备专业会计和财务决策、财务数据评估和分析的技能,以及评估和处理实践中遇到的复杂的财务和税务相关问题所需的知识与技能。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以及其他新型企业和经济推动力在中国和世界打开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专业的现代会计教育将会帮助你在企业中得到更快的晋升。

Samuel Kwok

专业负责人

在这里攻读专业会计硕士的学习经历十分难忘,不仅有ICAEW的支持,还有学校提供的个性化就业辅导。通过专业学习,我不仅提升了专业能力,还获得了通往业界翘楚——普华永道的通行证。

Ziyou Wang王梓又

Alumna Testimonial

课程

*课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将以实际开课信息为主。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硕士生提供一系列的活动来丰富其理论学习、体验学习以及专业发展。学校、学院与系部通常会开设涵盖各种主题和专题的培训、工作坊及研讨会。此类活动不仅包括通用类主题,也包括与特定学科相关的各项专题。此外,西浦国际商学院还会提供与特定学科相关的附加活动,包括在西交利物浦大学担任助教,研究助理或实习生等机会,这将有助于拓宽你在特定领域的知识并提高你的技能。根据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学院和系部或有机会带领学生到企业或组织进行实地考察或访问,以及邀请学者和专业人士来开展讲座和研讨会。这些课程或活动不仅可以支持学生在硕士项目中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培养学生在未来就业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技能和能力。

在这里攻读专业会计硕士的学习经历十分难忘,不仅有ICAEW的支持,还有学校提供的个性化就业辅导。通过专业学习,我不仅提升了专业能力,还获得了通往业界翘楚——普华永道的通行证。

王梓又

校友,专业会计硕士,就职于普华永道

就业

本专业为学生获得专业的会计师资格认证打下坚实基础,毕业生亦可参加如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的资格认证考试。毕业生就业去向包括苹果、迪卡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以及跨国公司的会计或咨询部门,等。本专业也为计划继续深造博士研究生的学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就业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