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

概览

土木工程博士生项目是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英国利物浦大学科研战略合作的成果,授课地点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全球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同时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本项目博士研究生是英国利物浦大学的正式注册学生,同时拥有一名西交利物浦大学导师和一名英国利物浦大学导师,接受西交利物浦大学所在院系管理。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通常前三年时间进行项目研究,最后一年撰写论文。在博士学习期间,学校提供学科相关专业技能和通用技能的课程。学生注册后须在四年内提交论文(非全日制博士必须在六年内提交)。

为什么选择西浦该博士专业?

在西浦读博,您将获得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知名学者的联合指导,共同引领你踏上一段学术成果丰硕的难忘旅程。在此期间,学校也将为你提供一系列开展学术研究所需的关键技能和专业课程,帮助你提高未来的职场竞争力。你不仅可以申请教学助理的岗位,提高学术研究的关键技能。你还可以申请为期3-6个月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生访问,与英国利物浦大学知名学者进行面对面的学习与研讨。访问期间的住宿、往返交通费用将会由西交利物浦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共同承担。西交利物浦大学还为所有博士研究生提供会议资助,用于支持学生的学术研究与交流,以此来拓宽你的学术交流圈。

可选导师

设计学院

点击查看来自土木工程系的导师。

奖学金

西交利物浦大学为优秀的博士生申请者提供丰厚且多样的奖学金,申请者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请博士生奖学金:

1. 申请已获奖学金资助的博士项目。通常这些项目有既定的研究课题和导师团队。每个项目不设具体的申请截止日期,招满即止。博士专业的入学日期通常为每年的3月1日、6月1日、9月1日及12月1日。您可查看博士生奖学金页面了解各专业具体的在招项目信息并联系导师深入讨论研究课题。

2. 学生自拟研究课题申请奖学金。该类奖学金每年有两轮评审,申请截止日期如下:

奖学金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 结果公布时间
第一轮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5时 12月下旬
第二轮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5时 7月上旬

奖学金仅适用于全日制项目,目前非全日制项目不提供奖学金支持。

开始申请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