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与园区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15年06月01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与未来都市(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都市”)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教学、科研、培训、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书,西交利物浦大学以未来都市为教学、科研的实践基地,优先为未来都市提供科技信息咨询、企业发展策划服务以及建设性意见;未来都市以西交利物浦大学为研发、培训合作基地,优先为西交利物浦大学提供新课程开发建设、实验实训支持以及学生培养建议等必要的、符合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课程的帮助。

签约仪式上,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系主任Jessica Sewell博士、城市规划与设计系以及建筑系的老师对未来都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代表团成员包括未来都市总经理时惠来,设计总监王彤文、王纲,项目经理吕婧以及未来都市苏州办事处的工作人员。

Sewell博士首先表示,这一协议将进一步促进西交利物浦大学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并扩大大学研究和创新的影响。

随后,时惠来对未来都市及其国际背景作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她强调,未来都市将给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员工和学生提供潜在的合作机会,包括联合工作室教学、提供学生实习岗位等。

签约仪式结束后,未来都市企业代表向所有学生和员工发表了演讲,介绍了公司近期的一些获奖项目,包括“城市规划项目——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特殊经济区空间规划”、 “城市设计项目——金坛滨湖新城城市设计”、 “建筑项目——鲁南水城‘枣庄老街’现代商贸服务园区建筑设计”以及“景观设计项目——杜克大学昆山校区景观”等。

本次活动由城市规划与设计系的陈冰博士组织,他表示,这次合作将为双方开启探索校企合作的大门,此外,类似的合作也将帮助西交利物浦大学朝着研究型导向的大学发展。

未来都市(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一流的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和美国夏洛特市的国际设计公司。未来都市提供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咨询服务,并已凭借许多知名度高的项目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翻译:刘晓芸 编辑:许恬甜)

2015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