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靖涵教授入选上海英国商会执行委员会

2016年05月26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院长陈靖涵教授当选为上海英国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这是西浦首次在该知名英国商会执委会中拥有代表席位。

上海英国商会长久以来致力于推动中英合作,支持会员企业和个人在中国,尤其是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发展,同时也为英国商贸的繁荣提供助力。

此次,陈靖涵教授的当选为商学院带来了直接与商会350家会员企业互动合作的机会。自商学院成立以来,产学结合一直是学院的核心运营模式,而陈靖涵教授的入选也为西交利物浦大学“学贯中西,兼善天下”的办学理念提供了直接的支持。

陈靖涵教授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入选执委会。这一职位为我带来了非常好的机遇,使我能够利用自身所长,通过培训、学生实习和咨询等活动构建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英国产业之间的更为深度的合作。”

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向陈靖涵教授表示祝贺,并说:“通过商会的工作,陈教授将进一步提升西浦与商学院在商界及其他中英关键利益相关方中的积极影响。”

西浦副校长Andre Brown教授补充道:“陈教授从中、英双向视角出发,在国际商务领域建立了一套深入独到的见解。此次入选她当之无愧。我相信,商会将从她极具价值的建议与指导中大获裨益。”

(供稿:西浦商学院 编辑:寇博)

2016年05月26日

IBSS获得AACSB认证 迈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行列
要闻聚焦

IBSS获得AACSB认证 迈入国际精英商学院行列

2016年2月,经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西浦国际商学院(简称IBSS)正式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以下简称AACSB)...

阅读更多
西浦国际商学院新任院长陈靖涵教授访谈:IBSS新目标
商业管理
要闻聚焦

西浦国际商学院新任院长陈靖涵教授访谈:IBSS新目标

新年伊始,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以下简称IBSS)迎来新一任院长陈靖涵教授。陈教授此前担任世界百强名校之一的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会计与金融学首...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