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董事会成员调整

2017年10月09日

近日,基于政府相关政策,西交利物浦大学对董事会成员进行了调整。

经由中国教育部和西交利物浦大学董事会的批准,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董事会董事长王树国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现任董事郑庆华教授将结束任期,宋晓平教授接替王树国教授担任新一任董事长,徐群女士为新任董事。该任命即刻生效。

西交利物浦大学感谢王树国教授和郑庆华教授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教授在未来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校坚信新一届董事会将带领学校获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就。

2017年10月09日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正式任命
商业管理
要闻聚焦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正式任命

西交利物浦大学决定任命古德曼教授为学术事务副校长。古德曼教授接替前任副校长Barry Godfrey教授,Barry Godfrey教授因个人原因回到英国利物浦大学。该任命自2017年9月...

阅读更多
西浦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履新
校园与社区
要闻聚焦

西浦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履新

西交利物浦大学新任命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分管大学的科研与研究生院、教务事务以及国际事务,任期两年,于2017年2月正式就任。他们将作为大学高级管理团队、学术战略团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