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

研究机构

城市与环境校级研究中心

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与环境校级研究中心旨在成为一个以研究中国地方发展和城镇化为导向的国际知名研究中心,致力于环境、经济、社会、人口和健康变化趋势等多方面的议题研究。通过整合西交利物浦大学多学科、国际化的研究力量和科技平台,总结中国城市发展变化的经验,探索更加智慧、可持续和高质量的发展范式。

XJTLU 设计研究中心(DRC)

XJTLU 设计研究中心(DRC)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建筑与设计优秀实践团队——汇集了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工业设计师和建筑保护专家,由学术型建筑师兼中心主任Teo Nacher领衔。

中意城市更新中心(SIURH)

中意城市更新中心(SIURH)认识到意大利设计行业的明确市场需求以及中国建筑和城市建设行业所提供的潜力。本中心探讨当代中国城市更新的主题。在工程、建筑和经济咨询机构的支持下,本中心将学术界与公共和私营部门联系起来。

设计学院智能建成环境研究中心

该研究中心将先进的计算机科学和技术融入传统的建筑、工程和施工领域,为设计学院发展多学科研究方向带来新的思路。我们专注于设计、开发和实施智能化概念、知识和技术,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能耗性能、智慧建筑和城市、自动化施工设备、历史建筑保护以及全面可持续发展。通过在建成环境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运营和维护中应用先进和创新的技术,我们的目标是将新兴技术和基础研究成果转化为对行业有价值的实际解决方案,并通过智能设备和机器人取代日常工作来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并满足居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