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科研

学院基于学术团队的优势及西浦创业家学院的战略方向,通过吸引专业人才,鼓励跨学科以及与研究院和企业的合作,将理论知识用于行业实践,致力于推动如下重点研究方向:

  •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的应用技术

该研究方向聚焦于微电子技术在芯片领域的应用和创新,旨在将微电子技术应用于跨学科研究,以了解行业和社会的变革,包括微电子技术的发展,微电子企业和行业之间的协同、相互影响和战略发展规划。

  • 通过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推动行业和社会转型

该研究方向聚焦于发展多学科研究的跟踪记录,以应对数字经济和商业的全球挑战,以可持续的方式支持经济发展,提供保护、隐私和可行的经济增长。在此过程中,该研究方向将利用微电子学的基本发展规律,加强微电子科学和工程研究的核心元素,并以高度融合的方式为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高度面向应用的研究。这些成果将促进业界主导的微电子科学和工程研究的快速发展,通过政策的引导和技术的支持,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对商业和社会的关键方面产生直接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