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

设施

位于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的新教学楼是一个一站式电影制作空间,配备了可供你使用的各类设备,同时能够满足你对电影制作的所有需求。

新教学楼基于国际知名的电影学院的构成模式。新教学楼拥有成套的专业教室,创作空间和公共空间,将为影视艺术学院以及其他学科的学生、行业专业人士以及当地社群打造全新的教学和创作体验。

新教学楼还拥有创意空间,在这里学生可以谈论要进行的项目,研究计划或实习内容。新教学楼同时也容纳众多报告厅和教学设施,理论知识和实践教学可同时进行。新教学楼将见证学生每一阶段的发展,从理论、创新、计划、影视制作、后期到放映或展示。

新建筑楼外观独树一帜,作为新的创作基地,或将成为西交利物浦大学乃至苏州地区的地标建筑。配备设施包括中型和大型拍摄工作室,可进行室内拍摄和绿屏特效制作,制作模型和动作捕捉实验。教学楼拥有独立的剪辑工作室和后期制作工作室,可供学生从基本的后期制作开始到进行专业调色和调音完成可供电影院播放的作品。该建筑还将为表演者和从业人提供独立空间进行排练和表演教学。 此外还有制片会议室,以便激发创意与合作。新教学楼配备有能够容纳180人的电影院,用于放映学生作品与国内外经典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