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负责人

专业负责人

陈伟博士 副教授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

本人当前于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校区)智造生态学院任副教授兼专业负责人。在加入西浦之前,本人在国内外大学及企业拥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本人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完成了多项纵向及横向课题,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澳大利亚联邦研究理事会等。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超过60篇论文与著作,申请并授权1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研究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本人的研究领域涉及数字智造,先进感知技术,多物理场多尺度协同耦合仿真及人工智能算法等。在加入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校区)后,致力于弥合理论学习和工业最佳实践之间的鸿沟,以培养智能制造领域的未来全球人才。

Wei.Chen02@xjtlu.edu.cn

Biography

BONG HWAN OH博士

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

我任职于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的物联网学院,是学院的创始成员之一。分别于2009年、2011年和2016年,我获得韩国首尔延世大学颁发的电子电气工程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2016至2019年,我任职于英国萨里大学通信系统研究所的5G创新中心(5GIC)担任研究员,负责网络部分,在与各行业合作伙伴(华为、沃达丰等)搭建的5G测试平台系统中成功部署基于软件定义网络(SDN)的传输网络。2019年至2020年,我以高级研究员的身份加入韩国国防发展局(ADD),ADD是韩国唯一的军事技术研究机构,在此期间,我为军事通信开发了一个先进的卫星系统。

我的科研方向涵盖各种网络领域,包括5G、物联网、网络软件化、SDN/NFV、传输层协议和卫星通信

BongHwan.Oh@xjtlu.edu.cn

Biography

Maruf Hasan博士 副教授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

我的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学习生涯分别在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度过。后来,我加入了英国知识媒体研究所,担任研究员,在语义网和知识管理方面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随后,作为高级研究员,通过学术合作和产业合作,我帮助日本国家情报通信研究机构扩大了其在泰国和周边东盟国家的研发网络。自 2004 年以来,我在国际大学担任多个学术和高级行政职务,领导课程和专业开发、认证和质量保证、国际合作以及行业赞助的技能发展项目等,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创业精神。我指导了许多硕博论文和本科项目,获得了多项研究资助,并定期在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网络安全和同源领域发表研究成果。我致力于促进计算机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优质教育和研究。

我还是认证的信息系统安全专家 (CISSP) 和 IT 从业者,拥有数十年的咨询经验和证书(PRINCE2、COBIT 和 ITIL 认证),也是计算机协会 (ACM) 和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 (ISC)²的长期会员。

MdMaruf.Hasan@xjtlu.edu.cn

Biography

向梦园博士 助理教授

供应链管理专业负责人

我任职于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产金融合学院。于2019年和2015年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和运筹学与计算优化硕士学位(QS排名15)。

在加入西交利物浦大学之前,我曾任职英国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商业分析方向助理教授。
我的主要研究兴趣是供应链管理领域,包括随机库存控制、可持续供应链、工业4.0的供应链和供应链金融。我致力于运筹学技术在商业实践中的应用。科研成果发表在国际高质量期刊上,如《欧洲运筹学杂志》。目前正在主持多项省级和校级科研项目。教授课程包括需求预测与分析、数据挖掘应用、决策分析、社交网络分析等。

mengyuan.xiang@xjtlu.edu.cn

Biography

Sami Hajjaj博士

机器人工程专业负责人

我在工程教育、研发和工业集成方面拥有超过 22 年的经验,并在工程设计创新、获得了广泛的研究成果和国际专业认可。

我专注于工业系统集成、数字化和数字自动化的研究领域。我在自动化、机器人、嵌入式系统、工业物联网 (IIoT)、人工智能 (AI) 以及制造技术和战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绩。了解更多有关我研究的信息,请访问我的个人简介。

我出身于教师世家,因此教育和学习在我的观念中根深蒂固。我还喜欢与学生一起工作和发展。我曾帮助我的学生赢得奖学金、建立与工程相关的业务和发展初创企业。我以前的一些学生现在是我的工业合作伙伴和合作者,我至今都与他们保持了良好的合作。

我很荣幸能领导这个专业发展。我迫不及待地想与我们的学生、员工和同事一起建设智能机器人系统,与行业整合解决方案,并且创建我们自己的初创企业。

Sami.Hajjaj@xjtlu.edu.cn

Biography

孙静博士 副教授

艺术与科技专业负责人

文化科技学院开设的艺术、科技与娱乐学士项目,将创意与创新、艺术与技术相融合。该项目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媒体艺术家,提供了一系列涵盖艺术与前沿科技的跨学科课程,教学团队拥有全球视野和国际背景,包括屡获殊荣的艺术家、产业专家、权威学者和充满激情的教育家,并以此为基础搭建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帮助我们的学生在学术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有创造力的艺术创作者、有影响力的研究者和行业精英。

Jing.Sun@xjtlu.edu.cn

Biography

陆骐峰博士 助理教授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

我任职于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芯片学院。我于2018年获得利物浦大学博士学位。
加入西交利物浦大学之前,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任特别研究助理。我是英国高等教育学院会士、中国电子学会会员、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高级会员。
我的研究方向包括表皮电子和神经拟态器件,目前已发表论文30余篇。曾担任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项目)的子任务负责人,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研究项目。目前正主持多项省部级以及上科研项目,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

qifeng.Lu@xjtlu.edu.cn

Bi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