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Brown 教授

西交利物浦大学理事

利物浦大学副校长(教育)

Brown教授于2015年加入利物浦大学并担任主管教育的副校长。他的职责包括协助校长把握学术方向、提供战略领导,以及促进教师和学生的教与学水平的提升。

加入利物浦大学之前,Brown教授在兰卡斯特大学学习并获得化学学士学位和结缔组织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在兰卡斯特大学工作期间,Brown教授担任了多个高级职务。他曾任本科生院长八年,推进了整个大学教学质量的提升,其突出成就包括:推出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一系列信息技术革新,通过引入新的虚拟学习环境、学生门户网站、多平台应用程序和自动化课程录制等信息系统,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他还曾担任健康与医学院副院长六年,负责资源规划和国际合作发展。

Brown教授的研究领域集中在基质分子在多种疾病过程中的作用,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病程发展、角膜眼病和癌细胞的转移扩散。

Gavin Brown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