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条件

入学条件

录取要求

中国港澳台地区学生

一年级入学

1. 联招考试 JEE

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及港澳台地区学生考试,总分达本科批次普通类院校且执行高分线院校的分数线(非本科录取分数线),具体分数以每年联招办公布的分数线为准。

联招信息网: www.gatzs.com.cn

2. 台湾学测GSAT

参加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需3-4科达到均标,其中包含英文,理工科专业还需含数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2024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

学测申请网站: www.gatzs.com.cn/z/tw/

国际学生

一年级入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欢迎优秀的高中生或具有同等学力水平的学生申请本校。通常情况下,学生的在校平均成绩及相关科目需达到B。

二年级入学

A-levels, IB, SAT, AP, ACT考生可以直接申请二年级入学,入学要求详见英文页面。

英语语言要求

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需要提供英语水平证明,如:

一年级入学

  • IELTS 5.0 (单科成绩不低于4.5)
  • TOEFL 62 (iBT)

二年级入学

  • IELTS 6.5 (单科成绩不低于5.5)
  • TOEFL 90 (iBT)(单科成绩不低于21)

注:

参加联合招生考试或学测考试的港澳台地区学生无需单独再提供英语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