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资源

品牌资源

品牌标识规范手册

点击下载《西交利物浦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规范手册》,了解更多品牌标识关联资源及使用规范。(需使用校园账号登录)

 

西交利物浦大学标识(Logo)

西交利物浦大学(简称“西浦”“XJTLU”)的正式视觉形象标志(Logo)由中英文大学校名和西浦盾牌图案组成,展示了大学建校的历史渊源,融合了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两所母校的文化与传统,传达了这所国际化大学的愿景与使命。

 

标准色

西浦蓝                                                                 西浦紫
CMYK: 100, 90, 0, 70                                          CMYK: 27, 80, 0, 0
Pantone: 2766 C                                                 Pantone: 252 C
RGB: 0, 0, 66                                                        RGB: 206, 87, 193
HEX: #010544                                                     HEX: #CE57C1

 

二级单位标识

大学下属二级学院、部门正式标志由大学英文缩写“XJTLU”、分隔竖线和二级单位名称(中文、英语或中英双语)组成。

在非正式使用场景和校内活动使用场景中,二级单位可采用自有创意标识(Icon)和正式标识组合的方式,以凸显自身特色。

 

大学品牌及商标保护

西交利物浦大学Logo、中英文全称、缩写等均已注册商标,是我校重要的品牌无形资产。未获我校正式书面许可之前,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无权将上述大学注册商标或专利、版权作品用于商品或商业用途的宣传物料的生产、制作和销售。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