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

如何申请

国内本科生(高考统招)

依托两所母校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学科基础和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大学自身办学定位和特点,西交利物浦大学围绕“理工管起步,发展人文学科,鼓励交叉学科,建设综合性研究导向大学”的思路,规划和开设专业。

目前,西浦开设48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学生本科毕业可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以及利物浦大学学士学位。

西浦学子终身受益的收获将是利用学校国际化的环境、全球整合的教育资源,充分提高自身的终身学习能力,整合和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合作及执行的能力。

高考统招

西浦面向全国统一招收本科学生,在本科分批次的省、直辖市、自治区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在本科不分批次的省、直辖市、自治区列入本科批次。此外,在江苏省和广东省实行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

西浦按照专业大类进行招生,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只需选择大类,而非大类内的专业。学生在大一第二学期可在48个本科专业中进行专业选择。关于专业选择的具体细则,可在入学后参考当年的《专业选择和转专业政策》。

点击查看西交利物浦大学全部的大学学位

国内本科生(综合评价录取)

综合评价录取招生是我国招生录取的重要改革,是基于高考基础的新型录取模式。我校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目前只适用于江苏省和广东省。详情及报名入口请点击“综合评价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