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与支持

设施与支持

图书馆

西交利物浦大学图书馆(https://lib.xjtlu.edu.cn)提供各种电子资源,可通过图书馆网站在线访问。该网站还集成了许多有价值的工具,包括 DISCOVER 和 LibGuides,以帮助您更好地收获学术资源。

图书馆
博物馆

博物馆

西交通利物浦大学博物馆遵循“整个校园就是一个博物馆”的理念,致力于展示西交利物浦大学创新的高等教育发展方式,促进东西方文化传承的融合,努力成为自由对话的创意平台,将不同思想聚集在一起,启动学习,以启发、教育和丰富观众的理解。

学习超市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习超市既是创新创业研发中心,也是知识交流和校企合作中心。它提倡终身学习的概念。它还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创业学院(太仓)的产业学院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学术学院合作,合作开展关键的创新项目和举措。

学习超市
实验室及相关设施

实验室及相关设施

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尖端实验室拥有现代化设施,配备尖端技术,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学习环境。这些实验室不仅设备先进,而且能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在知识渊博、平易近人的教授和讲师的支持下,学生可以从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热情中受益匪浅,获得丰富而引人入胜的教育体验。

考试中心

西交利物浦大学致力于为考生创造舒适的考试环境,提供国际化的考试服务。考试中心凭借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成为诸多国际性考试的首选考点。

考试中心
生活服务

生活服务

西交利物浦大学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既能促进学业发展,又能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健康平衡。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获得必要的工具和支持网络,使他们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保持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