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社团活动

体育与社团活动

在西浦探索体育与活动的世界

想要在校园内尽情参与各种体育和社团活动?来这里就对了!

西浦苏州工业园区校园和太仓校园的体育中心内配备各种体育设施,学生俱乐部也会开展各种体育运动与活动。此外,大学附近还有包括独墅湖体育馆等体育设施。西浦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SEID)内,周围有20多所高等院校。所有学生均可使用SEID区域内的体育设施,包括足球场,以及学生宿舍附近的网球场和羽毛球场等。

想要在校园内尽情参与各种体育和社团活动?来这里就对了!

体育中心

体育中心提供各种活动,帮助你实现健身目标。北校区设有室外篮球场和网球场,南校区的体育设施也很丰富,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的体育中心还设有游泳池。体育设施包括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馆、室内高尔夫球馆、壁球馆、武术室、击剑室,以及训练馆、多功能体育馆和舞蹈室等多功能场馆。
除了参与学生体育社团,西浦学生还可以报名参加课程,提高体育运动技能。西浦的体育课程覆盖了多个运动项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ortscentre.xjtluculture.com/website/index#/

 

 

学校里的运动设施和场地非常丰富,通过运动我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杜晴唯

中国,金融英语本科生

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

西浦的体育社团不仅专注于体育运动,而且通过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机会,帮助学生提升体验,收获成长。在这里,你可以勇敢探索未知、提升个人技能、达成体育成就、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并缔造永恒的友谊。 无论是划船、跆拳道还是射箭,亦或是高尔夫球、篮球、闪避球和足球,我们为你提供了多样化的体育社团选择https://engage.xjtlu.edu.cn/en/club更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和地区级的比赛,展现你的实力。 通过西浦体育的微信小程序和网站,你可以轻松获取每周的活动时间表。我们为学生提供丰厚的活动补贴,鼓励每一位同学都能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丰富多样的体育运动
多姿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

多姿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

西浦拥有200多个学生组织和社团,丰富的社团活动是学生们精彩校园生活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这些学生组织和社团分为六大类: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体育类、艺术类、学术类、社会服务类和休闲娱乐类。这些社团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能力,还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西浦艺术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展现创意的平台。无论是绘画、音乐还是舞蹈,这里都能满足你对艺术追求的渴望。同时,大学生创业园也为有志于创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起点。

探索更多有趣的地方

说到体育,独墅湖体育馆是苏州市内一个重要的体育设施。它拥有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壁球馆以及一个奥林匹克规格的50米游泳池。西浦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学生可以方便地使用园区内的体育设施,如足球场、网球馆和羽毛球馆等。 走出校园,你还可以探索苏州的自然美景。美丽的独墅湖畔是散步、骑车、跑步和游泳的理想场所。如果你喜欢跑步,金鸡湖的13公里长跑道绝对不容错过,途经李公堤等地,风景如画。 此外,木渎镇和阳澄湖半岛也是户外运动的绝佳选择。随着苏州的发展,道路维护得非常好,无论是跑步还是骑自行车都非常合适。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探索更多有趣的地方
难忘的校园活动

难忘的校园活动

学生组织与活动支持中心提供多样的校内活动,包括: 社团招新大会 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大会是你发现新爱好的大好时机!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和组织齐聚一堂,无论你是想挑战自我,还是想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这里都能满足你!别错过这个让你尽情探索的盛会! 领导力培训项目 想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吗?WinX领导力培训项目为你量身定制!无论你是社团领导者还是渴望提升自我的社团成员,这个项目都能助你一臂之力。在这里,你将学习战略规划、决策制定和项目管理等核心技能,为成为优秀领导者打下坚实基础。 义工学院 如果你想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义工学院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在这里,你将参与各种有意义的项目,学习如何关爱他人,培养自己的公益精神和领导力。让我们一起用行动点亮希望,让世界因你而更加美好! 社会实践项目 这是一个解决真实社会问题的团队项目,让你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培养全球公民意识。在这里,你将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为有担当的全球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