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权益

校友权益

西浦校友会将持续为你提供服务与支持:

终身教育

如果申请人之前毕业于西交利物浦大学,将获得20%的硕士学费减免。点击了解如何申请

“西浦人”小程序

西浦校友专属微信小程序“西浦人XJTLUer”于2021年9月正式上线。具有以下服务及功能:

  • 浏览校友活动:校友们可在此浏览相关校友活动的详情,包括活动的基础信息、活动状态、发起组织信息、活动图片等;还可以通过此板块寻找心仪的活动,在详情页报名参加活动;
  • 查看校友通讯录:校友们可以在小程序查询、寻找校友,在添加好友后,还可以私信好友;
  • 了解校友社群:校友们可以根据需要查询社群,在社群详情页查看该社群介绍、联系方式、成员列表、社群活动等,也可以在详情页申请加入社群;
  • 兑换专属校友礼品:进入积分商城,通过积分兑换精美校友礼品。

永久校友账号和邮箱

毕业生将会获得终身可用的校友邮箱(后缀为@alumni.xjtlu.edu.cn),原学生邮箱(后缀为@student.xjtlu.edu.cn)中的内容将保留在校友邮箱中。

校友账号还可用于登录:校友微信小程序、Learning Mall、e-Bridge、就业发展中心网站、图书馆网站并在返校时用于连接校园无线网。

西浦校友卡

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维系并增进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感情,母校特别推出属于西浦人的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卡。“校友卡”保留了学生ID的大部分功能,具有纪念价值。

图书馆资源

校友凭校友卡进入西浦图书馆(按照西浦图书馆的规定,校友卡具有一年的有效期,如超过有效期,需本人凭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至图书馆三楼服务台进行激活),图书馆服务咨询电话:+86 (0) 512 8816 1290/1291,点击进入图书馆

成绩单与证书申请

请联系教务部门,邮箱:academicservices@xjtlu.edu.cn

就业支持

所有校友可在毕业之后 5 年内免费享受来自西交利物浦大学的职业指导服务,就业发展办公室将会帮助校友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咨询服务;简历、职位申请和面试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供就业岗位信息;为校友创业提供建议和帮助。

校园无线网

校友返校时,可通过使用校友永久账号密码,在西浦校园搜索并连接无线Wi-Fi (SSID: XJTLU),点击查看攻略

科研合作

西交利物浦大学着力发展基础与应用型科研,并不断建设、提升科研环境。点击了解

更多

点击进入西浦校友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