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西浦

2021-04-18 9:00 AM

2021-08-31 5:00 PM

tingting.zhao@xjtlu.edu.cn

活动详情

  • 录音征集截止日期:2021年4月18日
  • 展览日期:2021年5月底至8月
  • 时间:周一至周五,9:00 至17:00
  • 地点:西浦中心楼155展厅
  • 主办方:西交利物浦大学博物馆

活动简介

"2021年5月,西交利物浦大学即将迎来了建校十五周年。相信每一位西浦人心中都涌动着相同的喜悦与感动。西浦,是每一届西浦学子和师生心中的名字、不忘的故事。无关迟暮,不问翻覆,无论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总有一个瞬间会让你想起与西浦那些珍贵的点点滴滴。西交利物浦大学博物馆现面向所有西浦师生、校友、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他们想对西浦所说的话/故事/关于西浦的珍贵有意义的录音,捕捉、定格西浦的“声音”,以声音为媒介,通过音频的形式为西浦的成长定格温暖的精彩,为学校十五周年校庆助力。所有入选音频作品将在2021年5月18日中心楼155展厅展出。

更多信息: https://box.xjtlu.edu.cn/smart-link/0ccbc645-9586-4e5b-9a8c-94c2a855f010/

外部嘉宾参与通道

展览参观方式:根据学校入校规定,至西浦中心楼155展厅参展即可;另外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

参会人员

西浦师生及校外参观者

联系人

Ms Tingting Zhao

邮箱: tingting.zhao@xjtlu.edu.cn

电话: 0512-8188 8326, 13451880564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