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展映暨影视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

2021-05-22 9:00 AM

2021-05-28 9:00 PM

softa@xjtlu.edu.cn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
活动时间:2021年5 月22日-5月28日
活动地点: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南校区影视艺术学院大楼

活动简介

为庆祝2021年5月22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建校十五周年暨“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成立,我们将于5月22日至5月28日期间举行第一届MEGA创意媒体盛典及第一届影视、新媒体与创意科技高峰论坛的系列庆祝活动。

影视与创意科技学院举办的第一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旨在为所有年轻的影视、媒体和创意产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发掘、鼓励和推广优秀的艺术作品,从而为未来的创意媒体产业提供更多的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MEGA” 即为Media · Exhibition · Graphics · Arts 的集成概念。本届MEGA国际创意媒体盛典主题名称为 “Fantasia” (绮想), 将于2021年5月22至5月28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影视艺术大楼(AS)进行。

更多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JTMlMIwy2CYwQj7bIaDAUQ

外部嘉宾参与通道

http://zfzlkmghjvfbq4vn.mikecrm.com/f08Zfw6

校内师生参与通道

http://zfzlkmghjvfbq4vn.mikecrm.com/PaI6ACV

活动当天(5.22)凭预约信息领取手环,领取时间:
1.论坛开始前(12:00-14:00)
2.开幕式前(14:30-16:30)
领取手环后并佩戴可作为入场凭证参与后续活动

参会人员

全校师生/毕业生/行业嘉宾/其他院校嘉宾

联系人

Heng Deng

邮箱: Heng.Deng@xjtlu.edu.cn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