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求职训练营

2021-05-08

8:30 AM - 7:00 PM

SHUMENG.DONG@xjtlu.edu.cn

活动详情

  • 日期:5月8日
  • 时间: 上午8点半至下午7点
  • 地点:中心楼G13W
  • 主办方: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活动简介

西交利物浦大学Pitch Bootcamp求职训练营旨在助力与引导即将踏入社会的优秀学子们进行更好的职业规划,让其能更精准地进行自我定位并找到未来的就业方向。我们期待学子们能够通过一系列的技能训练,与优秀企业高管代表们面对面的交流,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加速”奔跑。

在过去的七年中,Pitch Bootcamp项目已经在21个国家与地区中,40多个学术单位落地实践,为15000多名优秀的年轻人提供了平台,让他们能与来自2000余优秀企业的高管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Pitch Bootcamp一天的时间中,学员们将有机会开发自己的潜能,深入了解商业运营机制并为自己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商机”,抢跑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

参会人员:学生及校友;企业高管及校外导师

联系人: Shumeng Dong SHUMENG.DONG@xjtlu.edu.cn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