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天工苏作》进西浦活动

2021-10-22

1:30 PM - 5:30 PM

西浦南校区影视艺术学院大楼2楼放映厅


活动详情

  • 时间: 下午1点30至5点30
  • 日期: 2021年10月22日(周五)
  • 地点: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影视艺术学院大楼2楼放映厅
  • 语言: 中文

活动简介

近日,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正式启幕,作为本届江南文化艺术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纪录电影《天工苏作》高校行启动暨B站上线仪式将于2021年10月22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影视艺术学院大楼举办。

届时,不仅将在放映厅举办《天工苏作》的观影活动,影片中的非遗传承人也将来到现场与师生们见面,讲述非遗的匠心之巧、工艺之美,以及他们以守正创新为核心的新时代苏州工匠精神。难得的是,在观影活动前还将举办“非遗技艺——苏灯制作体验”活动,届时将邀请非遗大师亲临校园,带领大家现场体验制作苏灯的乐趣。

活动议程

  • 13:30-15:30 非遗技艺——苏灯制作体验(地点:影视艺术学院大楼二楼教室,需在下方报名链接中选择是否报名参加,名额有限)
  • 15:30-15:40 活动开场、嘉宾致辞、《天工苏作》B站上线启动仪式、《天工苏作》高校行活动开幕
  • 15:40-17:10 《天工苏作》影片放映
  • 17:15-17:30 非遗传承人主题分享及互动交流

报名链接

https://xjtlu.mike-x.com/o7w9R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