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浦年度教育变革大会——研究导向型学习研讨会

2022-06-01

1:30 PM - 5:00 PM

Online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未来学习中心(LIFE)对学生的支持从课前阶段延伸到整个大学旅程和职业发展,涵盖了他们向西浦教育模式的过渡,学习方式和态度的转变,以及全球公民意识的提升。我们想借这次会议的机会,介绍一下LIFE提供的学习平台和课程,这些平台和课程是根据学生在不同阶段的兴趣和需求定制的,特别关注社会创新和创业、数字素养、跨学科学习、可持续性教育等。所有的平台和项目都基于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学生为中心、以研究为主导的学习模式,并通过与学校内部单位和外部合作伙伴(从本地企业到国际组织)的合作来实现。通过这种方式,LIFE努力提高学生的能力,使他们成为具有终身学习能力的全球公民,并为未来世界的福祉做出贡献。

主讲人

沈鞠明博士,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未来学习中心主任。

Mustafa Ozguven博士,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创业与企业港副教授。

李圭,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未来学习中心学生项目负责人。

张夏婷,西交利物浦大学未来教育学院未来学习中心学生项目负责人。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