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稿 | 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春季(2024)征文启事

2024-02-27 4:50 PM

2024-04-13 11:59 PM

cbcf_forum@163.com

“银行与公司金融”是金融学领域的重要研究分支,也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的重要研究阵地。为践行“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使理论和政策创新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的伟大使命,推动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相关主题学术与政策研究,探讨学术思想、促进学术繁荣,2024年4月13日将举办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春季论坛(China Banking & Corporate Finance Conference,CBCF)。此前,CBCF青年论坛的系列会议已经先后在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暨南大学、厦门大学顺利召开,得到了国内外学界同仁的大力支持。

CBCF 春季论坛将继续秉持“小而精”的深度研讨模式,挑选7篇左右高质量文章入选年会进行深入研讨,每篇文章安排1-2位专业点评人。CBCF春季论坛(2024)将于2024年4月13日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和中国“银行与公司金融”青年论坛联合主办。本届论坛邀请到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教授作为主旨演讲嘉宾。

征文要求

1.中文征文写作体例请参考《经济研究》已发表文章;英文征文写作体例请参考American Economic Review已发表文章。

2.请将作者的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Email等)完整地列于与正文独立的首页。作者联系方式务必完整、清晰、准确。

3.作者请于2024年3月20日以前,将征文的电子版(推荐采用pdf格式)及相关信息,发送到cbcf_forum@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通讯作者+论文标题”或“第一作者+论文标题”。

相关事项

年会主办方将组建评审委员会评审全部征文。入选论文的作者均受邀参加本届年会,论文入选通知函及年会参加邀请函于2024年3月30日前向作者发出。

本次年会不收取会务费,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作者自理,会议期间用餐由会议主办方统一安排。

组织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白 晔 副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

高昊宇 教 授,中国人民大学

江 波 助理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

李欣明 长任副教授,南开大学

彭俞超 教 授,中央财经大学

肖亚军 副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

程序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冯 绪 教 授,天津大学

高昊宇 教 授,中国人民大学

宫 迪 副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黄 振 副教授,暨南大学

李明辉 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

李欣明 长任副教授,南开大学

刘 冲 教 授,上海财经大学

刘 岩 副教授,武汉大学

倪骁然 教 授,厦门大学

彭俞超 教 授,中央财经大学

许志伟 教 授,复旦大学

杨学伟 教 授,南京大学

张 括 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张 勋 教 授,北京师范大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江波老师 0512-88184977 bo.jiang@xjtlu.edu.cn

肖亚军老师 0512- 85186476 yajun.xiao@xjtlu.edu.cn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