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大学:新链接 新可能 | 第二届嘿科技大会暨西浦多媒体中心对外开放仪式

2024-04-19 2:00 PM

2024-04-23 5:00 PM

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G栋 2层

号外,号外!西浦嘿科技大会(High Tech High Tea)重磅回归。

在这里,你可以:

走进校园咖啡节,从机械臂手中接过一杯香醇的咖啡。

开箱AI互动体验,与西浦“博德船长”跨空间互动。

参加校园开放日,PICK一款心仪的前沿交叉学科。

打卡融合式教育展,来到未来大学一探究竟。

 

4月19日至4月23日,参加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参加嘿科技大会,就有机会获得:

“博德船长”周边

学院限量版明信片

咖啡市集扭蛋盲盒

西浦多媒体中心免费参观名额(4月20日-4月23日下午1:30)

屏幕下滑,玩转你的嘿科技大会:

未来大学 新链接,新可能   西浦多媒体中心对外开放仪式

时间:2024年4月19日

地点: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G栋二层 GA2001

即日起,西浦多媒体中心启用预约制参访,全面对外开放,带领西浦师生、行业合作伙伴、太仓市民沉浸式体验西浦成长之路,为彼此搭建新链接,展望未来大学发展新可能。请持续关注西浦多媒体中心动态,了解更多预约相关讯息。

招募20名师生与市民共同见证空间全新启幕,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嘿科技集市

2024年4月19日 – 4月23日全天不限名额开放,一起来玩吧!

①趣味集市、融合式教育展 全方位了解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这里有哪些专业?什么是融合式教育培养模式?校园开放日全面为你解析创业家学院的学科、人才培养模式和现阶段人才培养成果。

地点: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G栋入口处

②人工智能体验展突破空间局限,一个动作、一次点击都能带给你虚中有实的趣味体验。这里,你能找到打开元宇宙大门的密匙,走进AI世界寻找西浦的“博德船长”,埋下留给未来自己的时间胶囊。

              地点: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G栋二层 GA连廊

③校园咖啡节  不仅仅是将烘焙咖啡豆研磨、萃取,在醇香散溢后,送到你手中的酣畅体验,在这里,转角遇到的机械臂更会为你献上饱含物联网、互联网知识的科技饮品。

地点: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 G栋二层 GA连廊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抵达西浦嘿科技大会:

市民请自行前往太仓大道111号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活动期间建议绿色出行,周边公交站点为:大学站、友谊站。途径公交线路109路、138路、游1路、游3路;如自驾前往,车辆请停放至地面车位。

校内师生可通过学校校车预约系统(Shuttle Bus)预约往返校车。周一至周五,每日有两班校车往返西浦园区校园和西浦太仓校园。

西浦园区校园南校区至西浦太仓校园

出发地点:南校区崇文路地上停车场

首班车:7:30

次班车:8:30

西浦太仓校园至西浦园区校园南校区

出发地点:C栋和D栋之间的路口

首班车:17:10

次班车:18:00

抵达校园后,请跟随下方地图指示前往嘿科技大会现场: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