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新港慧创工坊第42期

2024-04-19

2:00 PM - 4:00 PM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IR211

日期: 2024年4月19日(周五),14:00-16:00

地点: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IR211

语言: 中文

从科技创新的源头开始,到政策引导培育,再到市场理解升级,最后到企业布局治理及股权激励上市,聚焦科技政策动态,助力激活企业科技创新潜能,助推企业成长为自主创新的策源地,为支撑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实现新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撑。

2024年4月19日,西浦国际创新港,西浦众创空间举办慧创工坊第42期「苏州工业园区创新生态及科技新政解读」活动。在本期慧创工坊中,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招商部副总经理窦云峰先生为我们带来相关话题分享,帮助创业者了解园区创新生态及科技创新创业政策,了解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科技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技巧。

窦云峰先生将从政策解读、申报攻略和实操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涵盖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类政策详解、政策申报流程与项目必备要素解析,以及申报书撰写技巧和项目答辩指南等内容。

41期慧创工坊议程:

时间 Time 内容 Content 分享嘉宾Guest
14:00-15:30 苏州工业园区创新生态及科技新政解读

●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类政策详解

● 政策申报流程与项目必备要素解析

● 申报书撰写技巧以及项目答辩指南

窦云峰
15:30-16:00 现场答疑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创新港慧创工坊第42期

分享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