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海浪舞台”首场室外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3日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海浪舞台”迎来首场室外音乐会!

西浦键盘组、交响乐团、民乐团和主持播音团的同学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中西合璧的“秋之尾”视听盛宴。

西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说:“海浪舞台的音乐会很好地诠释了西浦开放融合的校园文化理念。”

音乐会上一共呈现了16首曲目,涵盖了东西方的古典乐和现代乐。

钢琴小提琴合奏“莫扎特小夜曲(第一乐章)”,表演者:刘明曦、陈韫芝。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四重奏“莫扎特小夜曲(第二乐章)”,表演者:谈心、张文哲、李成蹊、陈钰歆。

竹笛二重奏“跑旱船”,表演者:戴承露、朱玮。

二胡与钢琴协奏“风居住的街道”,表演者:卢嘉宇、梅靖典。

西浦键盘组的副社长刘明曦表示:“此次大型室外音乐会是对各个团队合作的一次考验,我们通过了考验并呈现出了最佳的舞台效果。很感谢西浦博物馆为我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WE Musicale”作为西浦博物馆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将会定期为西浦师生带来不同主题和形式的音乐会。

(图文提供:博物馆 编辑:胡秋辰)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