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委员会代表团来访西浦

2019年04月29日

4月25日下午,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带领部分委员来到西交利物浦大学,就江苏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促进现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考察地方政府支持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

代表团在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浦博物馆与图书馆,考察了西浦在中外融合式教学方面的成果。

席校长为代表团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教育探索与使命,“西浦的教育永远是面向未来的挑战,落实融合式、创新型的国际化精英教育是我们办学的最大目标。”

他还重点介绍了在太仓建立的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这对于贯彻西浦‘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代表团成员也对西浦的办学模式表示了赞赏与期待。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上图前排左一)评价道:“西浦在融合式教育模式上的创新是成功的。在如此完善的教学土壤与环境下,期待西浦能收获更多创新型的成果。”

省政协副主席胡刚、秘书长杨峰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柳非攻 编辑:胡秋辰 摄影:陈文睿)

2019年04月29日